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美兰机场迎送666万多旅客

  海口晚报网1月7日讯

  记者从海口美兰国际机场获悉,2006年进出港旅客6668016人次、航班起降61738架次、货邮行97641.2吨、机场综合服务满意率达98.14%、航空公司满意率达99.83%以上。

  近年来,美兰机场始终把安全生产、提高美兰机场服务质量、创机场服务品牌放在工作的首位来抓,并在工作中不断加以完善和提高,赢得了广大旅客和客户的信任,得到了社会的认可。2006年,美兰机场借候机楼续建完成,旅客候机条件明显改善的有利条件,加大了创建国际一流机场管理公司品牌的力度。机场圆满完成了亚洲博鳌论坛、两岸农业合作论坛、东亚海大会和部长会议等多次国际性大会的交通运输保障工作以及海南岛欢乐节、环岛自行车赛等活动的保障工作。

  机场在优质服务方面成绩突出,先后被民航总局、共青团中央授予机场值机室“青年文明号”,被中国质量协会评为“全国用户满意企业”,被中华总工会授予全国“安康杯”优胜企业,被海南省总工会授予机场CCO团队“海南省用户满意服务明星班组”、机场CSO团队二中队“海南省质量信得过班组”等荣誉称号。(来源:海口晚报网)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机场 | 美兰 | 旅客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