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湖北新闻 > 武汉晨报

雷克萨斯旗舰店“落子”汉阳

  晨报讯(记者张昊)价值百万的豪华车,武汉有了专卖场。昨日,日系重量级豪华车品牌雷克萨斯(凌志)的华中旗舰店“落子”汉阳。记者在其展厅看到,雷克萨斯样品车,车价大多在一百万元人民币左右。

  虽然此前宝马、奔驰、奥迪等豪华车品牌已进军本地市场,但丰田(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曾林堂,对本地豪华车市场依旧表示乐观。

  曾林堂称,去年国内豪华车容量达15万辆左右,比前年多3万辆,依此速度,今年将达18万辆左右。雷克萨斯落户武汉前,他来汉做了很多实地调查,“在中部崛起的宏观背景下,武汉经济发展非常快,豪华车市场发展也很快速,雷克萨斯在武汉有钱赚”。

  作为后来者,雷克萨斯到底有什么“看家本领”?曾林堂说,关键是服务。

  据悉,雷克萨斯的武汉旗舰店建筑面积达1.3万平米,全部按雷克萨斯全球标准建立,硬件设施比五星级酒店还好。仅在店面建设上就耗资了3500余万元。

  另外,豪华车在中国还算奢侈品,大多车主认为花这么多钱购买的车不应出问题,所以雷克萨斯通过延长免费保修期限,来满足车主对高端汽车的期望--推出其他市场都没有的“四年或十万公里”免费保修服务。

  曾林堂表示,雷克萨斯在美国用13年成为豪华车品牌销售冠军,虽然不好说在中国成为豪华车销售冠军需要多久,但可以肯定的是,不需要像在美国那么久。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曾林堂 | 雷克萨斯 | 豪华车 | 武汉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