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陕西新闻 > 西安日报

党代会报告求真务实鼓舞人心

  本报讯(记者李茗)昨天下午,市政协主席程群力参加阎良区代表团讨论孙清云书记在市第十一次党代会上的报告时,对这个报告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这是一个实事求是的报告,一个鼓舞人心的报告,一个和谐奋进的报告。

  程群力说,报告总结过去五年的工作成绩客观实在,指出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中肯准确,提出今后五年的发展目标和工作举措清晰明确,具有宏观性、前瞻性,符合西安发展实际。

他说,过去五年中,西安发展迅速,变化很大,取得的成绩全市人民有目共睹。市委提出的“四化”发展理念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和针对性,五大主导产业抓得准,经济建设重点日益明确,“四区两基地”的发展格局已见成效。这几年的成就来之不易,也是在不断与非典、禽流感、涝灾等各种灾害进行斗争中取得的。五年来,西安无论在发展理念,还是发展目标、发展速度、发展规模上都是一次大的飞跃,也为今后的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程群力说,这个报告紧紧围绕贯彻落实中央提出的科学发展观,坚持以人为本,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等重要战略思想,充分体现了省委、省政府对我市工作的总体要求,也反映了全市广大党员干部和人民群众的愿望和企盼。程群力说,人民政协是我国最广泛的统一战线组织,具有团结面广、包容性强、代表性强、影响力大的优势。市政协将按照这次党代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认真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的职能,服务于发展,服务于民生,广泛团结社会各界群众,动员社会各个方面的力量,为建设更加繁荣、更加和谐、更加文明的西安共同奋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程群力 | 报告 | 发展 | 西安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