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没有电脑也能想聊就聊

  本报讯 (记者 吴晓菁通讯员胡微微)短信免费发,电话随便打。记者昨日获悉,中国移动集团公司推出了一款面向个人用户的飞信聊天软件。飞信是一款集商务应用和娱乐功能为一体的,基于手机以及internet深度互通的手机即时通讯产品。

  除具备聊天软件的基本功能外,飞信可以通过PC、手机、WAP等多种终端登录,实现PC和手机间的无缝即时互通,保证用户能够实现永不离线的状态;同时,飞信所提供的好友手机短信免费发、语音群聊超低资费、手机电脑文件互传等更多强大功能;飞信能够满足用户以匿名形式进行文字和语音的沟通需求,在真正意义上为使用者创造了一个不受约束、不受限制、安全沟通和交流的通讯平台。

  据悉,客户可以通过(www.m161.com.cn或www.fetion.com.cn)下载软件到手机、PC等终端,并开通飞信服务,开通服务后系统会为用户下发一个飞信号,这是飞信系统中的惟一号码,飞信用户可以直接使用此号码与好友或其他人进行联系,以实现完全藏匿手机号码的安全保障。

  与其他即时通讯产品不同,飞信将为用户提供7×24小时不间断服务,用户可以拨打10086进行咨询。目前开通免费,GPRS流量按照本地各品牌资费GPRS收取,客户可以使用PC客户端、WAP客户端、手机(Kjava/Symbian/Smartphone)客户端、WEB客户端和短信、IVR语音方式进行沟通。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手机 | 客户端 | gprs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