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捷克老帅出任泰达主教练

  新华社天津1月6日体育专电 天津泰达足球俱乐部6日举行新闻发布会宣布,从即日起正式聘请捷克名帅约瑟夫·雅拉宾斯基出任天津泰达队主教练。

  雅拉宾斯基出席了当日的新闻发布会,他表示有信心在他执教的第一个赛季把泰达队带入联赛前四名,并在两年内冲入前三名。

雅拉宾斯基将于7日赴海南与正在那里冬训的泰达队会合。

  今年62岁的雅拉宾斯基年轻时是一位出色的前锋,与前欧洲足球先生、现任乌克兰国家队主教练布洛欣,原俄罗斯著名前锋、前俄罗斯国家队主教练亚尼采夫并称为“东欧三叉戟”。

  雅拉宾斯基的执教特点是推崇全攻全守,大胆任用球员,敢于起用年轻球员。他曾多次率领捷克劲旅布拉格斯巴达队获得捷克联赛冠军,在他手下锻炼出来的球星包括内德维德、斯米切尔、科勒尔和巴罗什等。他还曾在西班牙、土耳其、斯洛伐克、希腊等国执教。

  泰达俱乐部6日还宣布,韩志强出任天津泰达队领队,荷兰人斯达夫洛·安德烈和于根伟任助理教练。原主教练刘春明升任泰达足球俱乐部副总经理。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拉宾 | 捷克 | 6日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