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江苏新闻 > 金陵晚报

孙楠:今生只选一次秀

  实习生 项银芬金陵晚报记者甄俊金陵晚报报道从来没有参加过真人选秀节目的孙楠,昨日来宁加盟江苏卫视《名师高徒》,这对于喜欢他的歌迷来说无疑是个好消息。对于这位“内地歌坛一哥”,节目组也是相当重视,特意安排他压轴选徒,然而孙楠并不好“名师”这一口,坚持跟选手只是朋友关系,并且坦言以后不会再参加选秀节目了,《名师高徒》将成为他生命中难得的唯一。

  选徒不当“妻管严”

  日前有消息称,孙楠参加《名师高徒》收徒弟要完全听取他太太买红妹的意见。对于这一说法,孙楠昨天坚决表示自己不会当“妻管严”,到时候未必会采纳太太的意见。尽管节目宣传的是担任“名师”的歌手会通过节目收看中的选手为徒弟,然而孙楠对“师徒”的界定不置可否,他认为明星并不一定就比选手厉害,“我觉得我跟选手就是朋友,只是比他们先出道几年而已。通过节目,我希望有音乐才华的年轻人能够被乐坛所重视,而我能做的就是跟他们分享自己的经验,以这种简单的方式缩短他们在从艺道路上的摸索。”综观前四场《名师高徒》,每个歌手都会在节目中设定种种障碍考验选手,而孙楠则直言不会刻意为难选手,他认为选秀节目比的就是唱歌实力,只要选手能够把握歌曲的准确度、诠释度,在此基础上,能唱得观众有“痛”的感觉,在他眼中就已经是一个非常优秀的选手了。

  跟选秀节目说再见

  从去年开始,全国选秀节目如雨后春笋般滋长,各路明星也纷纷借担任选秀节目评委或者嘉宾的方式博出位。而孙楠自始至终都没有参加过一次选秀节目,这次来参加《名师高徒》用他自己的话说纯粹就是“受人之托,盛情难却”。孙楠说,这是他第一次参加选秀节目但也会是最后一次,以后都不会再参加了,“我觉得评委们用自己的意志去决定选手们的命运,是一件非常残忍的事情。我能够体会被淘汰的痛苦,所以不希望自己是这种痛苦的始作俑者。”尽管如此,这次为了担任好“名师”,孙楠还是做了非常多的准备工作,也因此而推掉了很多商业演出,表示会把《名师高徒》的电视直播放在首位,如果真的不能协调时间了,他也会找自己的好朋友来代班,不会中途离开。

  不会参加央视春晚

  临近年关,众多艺人纷纷把目光投向了央视春节晚会,而相对于众明星的趋之若鹜,孙楠显得特别坦然,很直接地告诉记者他并不会去参加春晚,但会参加其他一些事前录播的歌舞晚会。“我因为工作原因,已经一年没和家人在一起吃顿饭了,我想趁着过年团圆的时间,好好陪陪我妈妈。”昨天彩排结束接受媒体采访,身子还没有坐定,记者就看见孙楠很紧张地在找着什么东西,后来才知道他是在找传说中身价不菲的专用话筒。直到工作人员告诉孙楠话筒在他助理手里拿着后,他才吃了定心丸般坐下来,嘴里还在念念有词:“这个话筒很贵的,值20万啊!”借着采访间隙,孙楠向记者解释了他紧张这支话筒的原因,原来这是他在德国花费了6个月时间特地定做的,全亚洲也就只有4只(另外3只分别属于张惠妹、那英和韩红)。平时无论是什么演出,他都会把它带在身上,“下雨天我会用另外一个话筒,因为这个比较娇气。”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孙楠 | 节目 | 选秀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