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南京日报

纽约股市三大股指全线回落

  新华社纽约1月5日电(记者 卢怀谦)由于投资者对美国联邦储备委员会近期降息的预期减弱,5日纽约股市三大股指全线回落。

  美国劳工部当天公布的报告显示,2006年12月份,美国新增就业岗位16.7万个,超过分析人士预计的11.5万个,失业率仍保持在4.5%的历史较低水平。

与此同时,2006年12月份,美国人的平均小时工资比前一个月上涨0.5%,涨幅大于分析人士预计的0.3%。市场分析人士认为,上述数据表明美国经济增长速度放慢的幅度并不像投资者此前预计的那样大。投资者一方面对美联储近期降息以刺激经济增长的预期减弱,另一方面担心美联储今后甚至有可能加息以抑制通货膨胀压力上升。通常情况下,美联储加息会抑制经济增长,并打击投资者对股市的信心。

  当天纽约股市收盘时,道琼斯30种工业股票平均价格指数比前一个交易日下跌82.68点,收于12398.01点,跌幅为0.66%;标准普尔500种股票指数下跌8.63点,收于1409.71点,跌幅为0.61%;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下跌19.18点,收于2434.25点,跌幅为0.78%。欧洲三大股市主要股指当天收盘时也全线下跌。伦敦股市《金融时报》100种股票平均价格指数下跌1.06%,收于6220.1点。法兰克福股市DAX指数下跌1.22%,收于6593.09点。巴黎股市CAC40指数下跌1.03%,收于5517.35点。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万个 | 股市 | 为0 | 下跌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