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天长市破获系列蒙面持械入室抢劫外来女工案

  近日,天长市警方通过仔细排查,成功地破获了发生在该市的系列蒙面持械入室抢劫案。

  2006年11月19日凌晨,租住在天长市石梁东路170号出租房内的王某某等两名女青年,被二名男性犯罪嫌疑人蒙面持械入室抢走手机一部、MP3一只、现金200多元;同月25日、26日凌晨,二名男性犯罪嫌疑人采取同样方式进入室内并采取殴打、言语威胁等手段抢劫租住在该市仁和路农机公司家属区的祁某等二名女青年和租住在该市南河新村陈某某等7名女青年的手机两部、现金700多元等总价值2500多元。

  案件发生后,引起了滁州市及天长市两级警方的高度重视。天长市公安局专门抽调市区两个派出所和巡防警共20人参与侦查工作。经侦查,专案组发现这三起案件的作案手段相似,侵害对象都是租住在出租房的打工女性青年,犯罪嫌疑人的年龄、身高特征相同,决定并案侦查,并采取了有针对性的侦查措施:一是围绕案发现场及现场遗留的痕迹物证进行调查走访;二是加大对市区宾馆、旅社、网吧的清查布控力度;三是对重点发案部位进行夜间蹲坑守候,力争抓获现行。经秘密工作,警方发现2005年因盗窃刑满释放的吴某和一个叫金某的有重大作案嫌疑,虽经工作,但金某的具体情况不明。专案组为了防止打草惊蛇,针对两人均喜欢上网的特点,会同网监部门开展24小时网上侦控,并对全市重点网吧开展监控守候。12月26日晚10时许,专案组发现二名犯罪嫌疑人在该市建设东路某网吧出现,15名民警迅速控制了该网吧,将刚到网吧不足5分钟的两名犯罪嫌疑人抓获归案,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之中。(刘兴民、许开踟)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金某 | 网吧 | 犯罪嫌疑人 | 并采取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