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长春部分地区突降大雾绕城高速全线关闭12时

  14:15:00东北新闻网3日19时许,长春市部分地区突降大雾,长余高速公路和绕城高速公路全线关闭12小时,由于交警疏导得力,并未造成公路堵塞,也未发生交通事故。

  省交警总队高速公路交警支队交管大队副队长刘利秋介绍,3日19时许,长余、绕城两高速公路的巡逻交警发现,大雾严重影响了道路能见度,最低能见度只有5米!立即向省高速公路管理局和高速公路交警支队共同设立的指挥中心报告,指挥中心当即决定,全面关闭两条高速公路。

两高速公路关闭后,必须疏导要进入两高速公路的车辆,交警在兴隆山站口和长平高速公路187公里两处进行疏导,共疏导2000余台车。对于正在两高速公路上行驶的车辆,交警通过沿途的电子显示屏,提示大雾危险,请车辆尽快离开高速公路;路面上的巡逻交警则向沿途车辆喊话,通知其尽快离去,大约23时,千余台车辆全部离开两高速公路。记者在4日凌晨来到长余高速公路入口处,此时大雾最浓,相距几米外什么都看不清楚,交警的巡逻车正守在入口,并提醒记者的车赶快离开雾浓地段。

  4日7时许,大雾散尽。7时10分和7时35分,长余高速公路和绕城高速公路相继开通。在关闭的12个小时中,未造成公路堵塞,也未发生交通事故。(城市晚报网)[责任编辑:孙鹏]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大雾 | 关闭 | 高速公路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