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疯汉刀架脖对峙警方三小时 事前曾戳伤妻子

  “不要过来,过来我就死!”昨日上午,深圳罗湖区新秀路一名年轻男子两把菜刀架在脖子上,与警方对峙长达3小时后被警方劝服。该男母亲称,儿子不久前患精神分裂症,几天儿媳被儿子殴打后出走,儿子病情加重,连发几次病,昨日凌晨还跳墙寻妻。

  昨日上午7时许,一名年约30岁的男子仅穿一条秋裤,从新秀路华丽修理厂里面跑到马路上,手上拿着两把菜刀。男子沿路走了几十米,来到新金得宾馆门口。男子突然把两把菜刀架到自己的脖子上,作势要砍。周围很多人也看到这凶险场景,纷纷上前劝说,但男子不听,有人报了警。数名民警紧急赶到现场。

  民警积极进行劝说,但男子充耳不闻,拒不听从。当民警试着靠近男子时,他就立即紧紧用刀架住脖子,并威胁说“不要过来,过来我就死!”民警只有退后。目击者说,与警方僵持过程中,男子双手持刀互敲,还用刀敲自己的头,其脖子也被划开一道伤口。男子后来向民警提出要见自己的妻子。民警不明就里,男子让他们去找自己的母亲,其父母先后来到现场劝说儿子。

  上午10时许,男子终于放下菜刀,和母亲哭成一团。民警和围观群众都松了一口气。随后,民警将男子送到康宁医院。母亲告诉记者,这是他们惟一的儿子,今年才29岁,去年3月患上精神分裂症。1日下午,儿子的精神病突然复发,用剪刀戳伤了妻子的双肩,母亲的肩膀也被戳伤。妻子休养了两三天后愤而出走,至今未归。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男子 | 民警 | 儿子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