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找雇主借钱遭拒便杀人 嫌犯刘八十一被刑拘

  东北新闻网只因不借给钱,刘八十一竟然杀了对方,此案日前发生在包头市九原区。

  2006年12月21日17时许,九原区兴胜镇笸箩铺窑子村村民高某回到家中发现大门紧锁,在村中未找到妻子后,约20时许,他跳进院子,打开家门,发现妻子倒在血泊中,于是立即报了案。

九原区公安分局刑警大队民警随后赶到现场。经勘验,死者遇害时间约为当日12时许。办案民警围绕现场展开调查,发现在高某家暂住的刘八十一有重大嫌疑。同年12月24日,办案民警在山西省大同市将刘八十一抓获。

  据刘八十一(36岁,乌兰察布市人)交待,他在高某的采石厂打工,结清工钱后,他没有返乡,而是赌博去了,将工钱输了个精光。案发当日,他来到高某家,想借些钱回家,遭到高某妻子的拒绝。刘八十一遂拿起擀面杖威胁高某妻子。争执中,刘八十一用擀面杖将高某妻子打死,并且从衣柜中搜出620元钱,然后锁住大门逃跑。目前,刘八十一已经被刑事拘留。(新华网文/万菲)[责任编辑:孙鹏]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八十一 | 妻子 | 12月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