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足协老总同辟谣:没开神秘会议 俱乐部照常工作

  “我不知道啊?”在笔者接通了中国足协新闻官董华的电话后,董华表现得很诧异:“怎么我都不知道有这么回事?”

  昨天,诸多媒体被一条消息转晕了头。有消息称,中国足协再次召开了中超老总会议,而此次会议之所以秘密召开是因为涉及到了07赛季的赞助等问题,对此消息,董华表现得很迷茫:“至少我还不知道这两天是否有会议。

”同时,董华对报道内容十分关注,当记者简单转述以后,董华表示:“不管报道中说什么,反正我确实是不知道足协有这样一个会议,如果你不相信,可以在问问其他相关人员!”

  同时,笔者拨通了几位中超老总的电话,几位老总都异口同声地表示了根本没有召开什么相关会议,一位老总笑着告诉记者:“怎么什么都敢编啊?中超这么多老总哪个站出来辟个谣,这个记者饭碗不就砸了?”不过也有老总表现得有些无奈:“都习惯了,说去吧,我们现在自己俱乐部的事都按部就班地运作着,所以愿意说什么就说去吧!”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董华 | 老总 | 会议 | 足协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