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沈祥福首秀出言谨慎 称出战省港杯是为考查队员

  今天15时30分,沈祥福将迎来执教广药队的首秀,他将带领新部下征战省港杯次回合比赛。其中,刚引入的3名内援周麟、高明和贾文鹏也已经随队前往香港,很可能出场亮相,帮助球队争取卫冕。

  昨天下午,沈祥福带领广药队将士前往中国香港备战。

在临行的前一天,广药召集粤足坛元老集思广益,沈祥福以“早茶”的形式拜会了诸位,并虚心听取了意见。前国家队主帅曾雪麟,专程从深圳赶到广州赴会,给爱徒提出了忠告:“祥福应该遵循‘一心三定’的工作原则——与教练组和球员一心一意投入到冲超事业中,必须早定指导思想、早定战术打法、早定主力阵容。”

  广药队此次派出18名大将前往香港,与首回合的20人名单相比,广药队次回合把何文耀、陈谦、陈立明、黄保成和蔡尧辉5名年轻球员留在广州,增补了周麟、高明和贾文鹏3名内援。

  经过最近一段时间的训练,3名内援的身体状态逐渐恢复,他们都有望在次回合的比赛中亮相。

  昨天下午,球队在香港大球场进行了赛前唯一一次适应场地训练。有队员昨晚表示,希望在比赛中用能力打动新主帅,同时帮助球队成功卫冕。

  不过,新帅沈祥福依然低调,他表示,这场比赛更多的是考查球员,队员能“打出多少是多少”,毕竟时间太短。

  赛事分析

  省港杯为考查队员

  省港杯的比赛,对于刚刚上任的沈祥福来说,也是一次练兵的好机会。因为中甲联赛将在3月底打响。所以,沈祥福如何在新赛季里帮助广药队注入新的血液,正是大家关注的焦点。

  考查队员,确定主力阵容,敲定技战术打法,这些都等着沈祥福在接下去的日子里尽早下决定。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沈祥福 | 高明 | 周麟 | 贾文鹏 | 队员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