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雅帅上任泰达确立新班子 于根伟任助教辅佐洋帅

  昨日上午,天津泰达俱乐部公布了新赛季教练班子的人员名单,除去雅拉宾斯基出任主教练没有悬念之外,其他几位人选略有新意。在5人组成的教练组中,韩志强出任球队领队,荷兰籍教练斯达夫洛·安德烈出任助理教练,俱乐部副总经理于根伟兼任助理教练协助洋帅工作,王建英继续担当守门员教练。

  在去年年底球队的工作会议上,俱乐部高层对球队教练组进行了调整,其中任命于根伟、韩志强和王俊成立过渡教练组,在洋帅尚未到任之前帮助球队进行体测训练。昨日上午,随着新任主教练雅拉宾斯基的到任,过渡教练组也完成了使命,天津队征战2007赛季的新教练班子尘埃落定。“任命荷兰籍教练斯达夫洛·安德烈为天津泰达队助理教练;任命韩志强同志为天津泰达队领队;任命于根伟为天津泰达队助理教练。”俱乐部总经理李波当众宣布了天津泰达足球俱乐部董事会的决定。

  虽然新赛季教练班子已经确定,但李波表示雅拉宾斯基是否会再带一名体能教练进入教练组一事还有待协商。“还有一名体能教练,这需要和雅拉宾斯基先生协商。另外,过渡教练组中王俊指导的工作还没有确定,这也需要去海南后与教练组一同协商。”泰达俱乐部总经理李波表示此事很快会有着落。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拉宾 | 李波 | 韩志强 | 教练 | 教练组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