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黑龙江新闻 > 东北网

“十五”黑龙江环保投入338亿 污染治理步伐加快

  东北网1月7日电(记者杜丽华)记者从今天召开的第八次全省环境保护大会上获悉,“十五”期间黑龙江省环保投入达338.4亿元,一批重点环境工程项目相继投入使用,新污染源得到有效遏制,主要污染物排放总量减少。

  据省财政厅介绍,“十五”期间,省级财政逐年增加对省级环保经费的投入,由2000年的1565万元增加到2005年的3097万元,年均增长19%,重点支持了生态省建设、环境总量测定、环境教育等项目。

  随着环保投入不断加大,全省环境污染治理步伐进一步加快。与2000年相比,2006年全省废水中化学需氧量(COD)排放量降低了3.5个百分点;工业烟尘排放达标率增长了2.5个百分点;工业废水排放达标率增长了5.2个百分点;工业固体废物综合利用率增长了3.9个百分点。作者:杜丽华来源:东北网 编辑: 岳同明国 内 国 际科 教 娱 乐社 会 体 育专 题 法 治

  相 关 新 闻:

  ······

  综 合 新 闻:

  ···········构建和谐龙江·····进入专题·哈尔滨七名局级干部被追究党纪政纪责任···················

  更多>>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环保 | 投入 | 百分点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