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不学菲戈背信弃义 埃莫森狂表忠心却上清洗名单

  埃莫森像菲戈一样出尔反尔。不过,后者是在表示留在米兰之后又与伊蒂哈德签约,前者则是在表达了对米兰的兴趣之后决定留在皇马。“我没有与米兰来的任何使者接触过,因为我在皇马还有未完成的使命,就是夺得本赛季的冠军,履行完我的合同。

我很幸福能为皇马效力,穿上白色球衣我很自豪。现在我想得最多的就是打好周末与拉科鲁尼亚的联赛,为2007年开一个好头。”

  可就是在之前一天,《马卡报》的记者偷偷翻阅了米贾托维奇的笔记本,发现清洗名单上埃莫森的名字赫然在列,并分析埃莫森很有可能是皇马送给AC米兰的恩惠,用以换回卡卡的优先收购权;《每日体育报》也引用了埃莫森一段模棱两可的话,“返回意大利?谁知道呢。但是收到米兰的邀请让我很开心,我在那里有很多老朋友,比如迪达、卡福,贝卢斯科尼对我的印象都还不错。此外阿德里亚诺也曾告诉过我,对于一名巴西球员来说,米兰的日子要比皇马好过得多。”

  对此,埃莫森解释说:“米兰对我感兴趣是一个很老的话题,我的名字很早就与这家俱乐部联系在了一起。关键是我在马德里生活得很幸福,夺冠的预期也激励着我。”正如《每日体育报》所分析的,从去年10月末开始,埃莫森就在没完没了地向米兰示好,也流露出对追随卡佩罗来到西甲的后悔。

  但是,埃莫森为何突然改变了口风呢?也许是菲戈转会引起的不良反应警告了他。菲戈背信弃义地放弃与国米续约,转而去伊蒂哈德赚双倍的薪水,受到意大利媒体的大批判,菲戈再次成为“叛徒”的代名词。埃莫森态度的转变与菲戈受批判发生在同一天。

  也许,埃莫森的心思根本就没变,只是他清楚此刻作别伯纳乌的可能性为零,6月30日才是最后的底线,他在这个敏感时期,不可表现得过于激进,这对他和两家俱乐部都没有好处。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菲戈 | 埃莫森 | 米兰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