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BMW艺术车来京 798上演“美学变速”(图)

  昨天下午,闻名于世的BMW艺术车首次来到北京,在北京798艺术区的北京长征空间向艺术和汽车爱好者展出。四辆BMW艺术车和五位中国著名当代艺术家以“美学变速”为概念创造的5件艺术品同时展出。本次展览是BMW艺术车2006/2007世界之旅的一站,BMW艺术车就是过去30多年中世界艺术大师们在BMW车身上展现他们创作才华的结晶。

  为了体现“恒动——当代艺术对话”的主题以及对中国当代艺术的赞许和关注,宝马中国在长征空间的支持下特别邀请了5位中国当代著名艺术家以“美学变速”为概念创造了5件绝无仅有的作品。
BMW艺术车作为科技和艺术相结合的可移动的艺术品充分体现了“美学变速”的变速愉悦和移动的审美感,而五位中国艺术家的作品完美地表达了速度与时光的变幻。

  在这次展览里,中国当代艺术家的作品涉及到5个主题,包括丰江舟《复眼》多媒材装置、何岸《关于时尚的15个理由之暴力》雕塑装置、王功新《资本主义的寓言》影像及装置、张慧《突然间永远不一样》多媒材雕塑装置及视频。他们通过现场装置、表演、视频作品等丰富的艺术表现形式,反映了在一个急剧变速的工业化时代中艺术家对人类、自然、社会的文化态度,体现了对时光与速度变幻的审美情趣。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艺术 | 变速 | 装置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