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黄金进球亮出米兰青年杀手 苦寻之人竟近在眼前

  谁也不会想到,贝鲁斯科尼杯双方2-2的胶着状态下,为AC米兰打进致胜一球的竟然是奥巴梅扬,这位来自AC米兰青年队年仅19岁的小将,也是本场AC米兰出场时间最少的一位球员,但恰恰是他为球队打进了关键的一球。

  安切洛蒂对于年轻球员的使用一向谨慎而略显保守,在比赛进行到82分钟后,才用奥巴梅扬换下了布罗基,奥巴梅扬在AC米兰青年队加利教练手下的位置是前锋,但安切洛蒂换他上场是让他客串中场,阵型也随着变成了4-4-1-1,奥利维拉一人顶在最前,西多夫在他的身后,奥巴梅扬打左边前卫。

  这并不是奥巴梅扬熟悉的位置,但他做得很好,而在一有机会前插进攻时,他的前锋本色就流露出来了,86分钟,在皮尔洛左路拿球策动推进时,奥巴梅扬就高速从后场向前插上,最后皮尔洛在禁区左角外侧拿球,奥巴梅扬在巴尔扎雷蒂身后,用手一指前方,皮尔洛球到,奥巴梅扬人到,一个干净利落的头球,皮球从近角飞入了网中!

  当时的场上队长加图索当即就把奥巴梅扬抱了起来,大家也围上来祝贺,“我进球后,队友们叫我‘GreatWilly’,这真的让我非常高兴,能够对尤文图斯进球,我真的很高兴,与一线队的大球星们一起训练也让我感到荣幸。我希望明天返回马耳他,我还能继续这样的势头。”

  实际上,在圣西罗战胜尤文图斯,这样的感觉对于奥巴梅扬来说并不陌生,在蒂姆杯3-1战胜尤文图斯的那场比赛中,奥巴梅扬代表AC米兰替补出场,曾经错失了一个单刀球,这个进球可以说填补了半年前的遗憾。

  3年前AC米兰二线队的那个司职边后卫的卡蒂利纳-奥巴梅扬,是韦利-奥巴梅扬的同胞哥哥,尽管哥哥没有在米兰青年队踢出明堂,上赛季已经在瑞士乙级联赛踢球,但是弟弟还是毫无义无返顾的踏上了同一条路,显然,韦利的机遇要比自己的哥哥好得多,蒂姆杯的出场尽管没有进球,但有一个助攻,给安切洛蒂和塔索蒂留下了不错的印象,在上半赛季奥巴梅扬曾经多次出现在AC米兰的替补席上,但是安切洛蒂没有给他出场的机会。意大利青年锦标赛到目前为止打了10轮,韦利-奥巴梅扬打进了8球,这一次贝鲁斯科尼杯是更好的机遇,9日AC米兰对马耳他当地的俱乐部队还有一场友谊赛,届时如果把握住机会,奥巴梅扬也许会迎来一个职业生涯的转折点。

  安切洛蒂在赛后称赞奥巴梅扬说:“他的速度很快,在门前的头球很好,年轻的球员一直是我们所关注的。”就像奥巴梅扬所说,他和另一位年轻球员,刚刚加盟的格里米将随AC米兰参加在马耳他下一阶段的集训。

  奥巴梅扬的出现,在前锋的问题上给了AC米兰新的选择,加利亚尼赛后说:“如果博列洛停赛,我们还有奥巴梅扬,他是我们青年队的最佳射手,是一个优秀的球员。”不过当年加利亚尼也曾说过波济是AC米兰的第四前锋,但最后实情并不是如此,当然,如果奥巴梅扬能够持续这样的势头,官话也随时可能变成实话。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梅扬 | 安切洛蒂 | 皮尔洛 | 加利 | 韦利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