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米兰官方公开冬季收购 三大新援却缺最重要一人

  冬季转会,国际米兰方面静悄悄,而AC米兰方面新闻每天都有,通常来说,没有新闻的球队是内部最稳定的球队,显然,上赛季暴露出不少问题的AC米兰阵容,还需要新的调整。很少在冬季转会有动作的AC米兰,在今年冬天要动一动了。

但以AC米兰一贯的风格,稳定为主,赛季中间动得越少越好。

  在贝鲁斯科尼杯比赛接受之后,加利亚尼以官方的口吻公开了AC米兰冬季的动作。

  “贝鲁斯科尼从未失去热情,我们很高兴,这对于所有球迷都很重要。”加利亚尼说,“我们在格里米的身上找到了左后卫的人选,他是一个有潜质的球员。同时,我们正在全力引进奥多,但是,我们知道,其他方面我们必须到此为止了。”

  那么AC米兰的前锋怎么办?加利亚尼说:“如果博列洛停赛,我们还有奥巴梅扬,他是我们青年队的第一射手,是一位优秀的球员。”奥巴梅扬在贝鲁斯科尼杯打进了致胜的一球,显示了他的能力。

  证实了格里米的加盟,证实了正在引进奥多。这都不会有什么变化,还有一个前锋的位置加利亚尼暂定是奥巴梅扬,贝鲁斯科尼称将继续信任奥利维拉,但是意大利媒体却认定还会有一名经验丰富的新前锋加盟,但不管怎么说,转会的目标就锁定在这三个新位置上,这将是不会改变的。

  于是就带来一个最大的疑问,事实上,从AC米兰目前的人员结构来说,两个边后卫并不是最匮乏的,左后卫位置上,扬库洛夫斯基一人独撑的局面确实有些窘迫,不过必要时马尔蒂尼也能打,法瓦利很快也将伤愈,右后卫位置,AC米兰则有卡福、博内拉,西米奇、布罗基也可以客串,把奥多作为夏天引进以顶替卡福的目标,顺理成章,但把他作为冬季最大的引进目标,则有些奇怪。

  事实上,从今天的比赛也暴露出来,AC米兰的问题还是在中卫的防守上,马尔蒂尼经过了休整,状态明显好转,但还不够,在防空上,皮耶罗打进一球,菲奥里扑出了萨拉耶塔的必进球,尤文图斯的进攻并不多,但威胁也不小,而在中卫位置上,卡拉泽尚未伤愈,内斯塔是长期伤号。当初加利亚尼曾经表示决定引进后防队员是“因为内斯塔受伤”,但奥多和格里米全部打不了中卫,但显然,中卫位置对于全场的影响要比边后卫更关键,看看没有了特里的切尔西就知道了。

  一旦冬季转会只引进一名左后卫,一名右后卫和一名前锋,那么AC米兰中卫的问题,很可能在赛季中还会爆发。但过了1月31日,AC米兰就将失去本赛季最后的引援机会了。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加利 | 奥多 | 卡福 | 内斯塔 | 梅扬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