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比德鲁斯送超音速五连败 雷阿伦三分雨难破金州

  四连败的超音速奔赴金州挑战勇士,勇士在上一场与灰熊的对攻战中最后崩盘吃了败仗,本场比赛超音速在主场六人得分上双,以108:104杀退雷-阿伦的超音速。

  雷-阿伦砍下全场最高的38分,其中三分球11投7中,但是他的高分未能阻止超音速五连败的到来,沃特森8分11篮板,威尔考斯22分,戴维斯22分11助攻7篮板,比德鲁斯15分16篮板,其中最后连砍4分奠定胜局,埃利斯20分,皮特鲁斯16分10篮板。

  比德鲁斯抓下进攻篮板,用二次进攻率先得分,雷-阿伦跳投为超音速首开记录,威尔考斯爆扣后阿伦再送上三分球,超音速开局在攻防中都占据上风,阿伦三分造成犯规后三罚全中,勇士加快进攻节奏后逐渐将比分赶上,以13:12反超比分。阿伦突破上篮打3分成功,超音速此后坚决打内线,双方展开对攻,首节比赛结束勇士主场25:28落后3分。

  戴维斯用三分扮平比分,默菲杀到篮下进攻得手将比分反超,超音速被迫叫出暂停,雷德诺与阿伦组织起超音速的进攻还以11:2的小高潮,重新取得7分领先优势。埃利斯用扣篮进行还击,威尔考斯则在内线帮助超音速支撑起局面,阿伦在外围继续展开进攻,超音速内外开火以52:43保持着领先。巴恩纳斯射进三分,埃利斯连续突破撕开超音速防线,勇士连追7分将分差缩小到2分,沃特森在29秒内射下5分,帮助超音速以57:51领先结束半场比赛。半场阿伦砍下21分,戴维斯射下14分。

  主场作战的勇士再第三节全线反击,连续内线攻击和窒息的防守让他们打出14:2的追分高潮,一举将比分反超为65:59。暂停后阿伦连砍6分,双方战成65平,埃利斯随即还以三分颜色,迪奥古连投带罚砍下4分,勇士再次取得72:66的领先。迈克尔-吉勒贝尔的2+1和三分帮助超音速咬住比分,战完前三节,勇士以78:75领先3分进入末节。勇士在第三节将超音速的得分限制在20以内。

  进入最后12分钟,埃利斯连砍5分帮助勇士用9:2的小高潮将领先优势扩大到87:79。威尔考斯和威尔金斯开始对超音速发急攻击,阿伦的三分将比分反超,皮特鲁斯随即回敬一记三分,双方迅速杀到94:97,领先三分的勇士叫出暂停。比赛进入白热化阶段,威尔金斯和阿伦的三分球再次将比分扳成103平,勇士连续的三分尝试失败后比德鲁斯在内线里砍4分,关键时刻阿伦被埃利斯断球,阿伦三分偏出超音速就此缴械,客场104:108吃下五连败。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戴维斯 | 阿伦 | 三分 | 勇士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