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孙英杰海埂苦练保持状态 利用高原增加训练效果

  这几天,中国女足一直在云南海埂基地训练。凑巧的是,火车头体协的著名女子中长跑运动员孙英杰也在那里训练。女足姑娘们只是调整性地跑了4000米左右,而据孙英杰的新教练陶绍明介绍,孙英杰这些天的日训练量接近20公里。

  可能不想让记者打搅她,孙英杰跟上次来呈贡一样,将自己的脸藏在一顶白色的帽子下面。在训练中,孙英杰非常认真,和另一名队员一起,一直围着跑道不停地跑。孙英杰的状态保持得非常好,在她的带领下,她们两人每圈的速度都在91.5秒内,最快的圈速为89.5秒。

  她们的训练结束后,记者找到了她的新教练陶绍明,陶指导并没有介绍更多的情况,他只是说这次他们来昆明已经快一个月了,就是想利用昆明的高原地势增加运动员的训练效果。他说,15日他们将赶赴广西北海进行下一站的训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孙英杰 | 陶绍明 | 训练 | 昆明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