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海沧人恶搞《西游记》红爆网络(图)

  本报讯 (文/图记者汪权)恶搞风靡网络。最近,一部恶搞《西游记》的短片《新西游记》又受到网友追捧,而这部短片的作者,是海沧区一群DV爱好者。

  通过搜索,记者在土豆、六间房、优酷等知名视频网站,均发现这部名为《新西游记》的恶搞短片。
土豆网上,《新西游记》点击率已经超过5万。

  这部制作者自称为“中国首部儿童贺岁喜剧”的《新西游记》,情节十分简单:唐僧师徒取经归来途中,勇救美女公主。片中所有演员都是十来岁的小孩子,以《西游记》故事框架,穿插了现代舞蹈、现代音乐、现代场景、现代话语等恶搞的成分。这些小演员看上去都是业余演员,演技让人不敢恭维。但是一群十来岁的小孩装模作样,演出这样一个所谓的《新西游记》故事,许多场景确实恶搞得有些让人忍俊不禁,比如,唐僧一开口就是“Let'sgo”这也许正是这部短片受到广大网友追捧的原因。

  按照视频中的QQ号码,记者联系到短片上传者“冯勉工作室”。让记者惊讶的是,“冯勉工作室”竟然就来自厦门。据“冯勉工作室”介绍,工作室是海沧一群DV爱好者自己成立的影视工作室,在胡戈成名前,他们就曾拍过一些短片,但是在网络上没有引起太大反响。《新西游记》是几位DV爱好者历时3个月精心制作成的一部短片,他们自己定义为“中国首部儿童贺岁喜剧”,演员则是从海沧一所小学挑选出来的。虽然整部片子看上去仍然显得业余,但是或许片中所涉及的“房价”、“小泉拜鬼”等情节引起了网友的共鸣,加上短片里的对话、舞蹈十分搞笑,在短片传上各网站后,竟然受到广大网友追捧,短短一个星期就红爆网络。
恶搞的《西游记》,人物用上了手枪。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唐僧 | 恶搞 | 短片 | 新西游记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