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清晨6时环卫女工被撞飞(图)

  清洁车被撞成两截,货车的冲撞力极大。清洁工以后还要继续面临这种危险吗?

  本报讯 (文/图 记者 郑超)今天早上6时许,在石鼓山立交桥,一位环卫女工被小货车撞伤。

  女工的清洁三轮车被撞得四分五裂,车轮严重变形。清洁箱和车子分别倒在道路两侧。车子附近,有一小堆尘土,一把铲子,一只鞋子,还有一摊血,路面上散落着一些零碎的垃圾。

  撞伤女工的小货车,停在距离车子50米左右的地方,左车头凹陷。


  立交桥的工作人员钱先生说:“早上6点15分左右,我听到‘砰’地一声,又听到一位女子的哭叫声,跑到桥上一看,一位女子倒在了路边,头部流血。”据钱先生说,当时女子的丈夫就在附近清扫垃圾。丈夫赶来,抱住妻子,着急地拨打120。

  货车司机说:“当时逆向开来的一辆集装箱车大灯一闪,我的眼睛花了一下。就在那一瞬间,撞上了环卫工人。当时我不敢急刹车,怕自己的车也翻了,所以车子才开了那么远。”

  记者在江头中医院见到了女子的丈夫。他说,妻子38岁,姓周,湖南人。“我们两人都是环卫工人,早上在立交桥清扫垃圾。我们分别在隔离带的两侧,相隔才二十多米。当时妻子正在铲着地上的尘土,被撞飞到隔离带另外一侧5米远的地方。”

  周女士的丈夫说,上个月在同一个地方,也有一名环卫工人被撞成脑积血。“每天在马路上工作,太危险了。特别是凌晨的时候,车子开得非常快。”

  周女士的左小腿断裂,颞骨骨折,头部外伤。

  报料人苏小姐,奖金30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女工 | 女子 | 车子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