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轿车横飞仿佛电影特技(图)

  本报讯 (文/图记者郑超)“当时真的像电影里演的那样,车子飞得很高,太惊险了。”今天零点左右,在海沧青礁,一辆小货车拦腰撞上一迎面飞来的轿车,轿车司机当场死亡。

  记者在现场看到,车牌为闽D88819的白色轿车,右边的车身受到撞击,向内凹陷。整辆车微微倾斜,驾驶座的门敞开着,司机斜躺在里面,身上有许多血迹,已经不会动弹了。

  货车乘客曹先生说:“当时我们往漳州的方向开,突然,一辆白色轿车从对面的马路,穿越绿化隔离带,从空中迎面飞来,我们踩刹车已经来不及了,就拦腰撞上。


  等曹先生缓过神来,发现旁边的司机正往窗外爬,还让他打电话报警。

  轿车司机当场死亡,曹先生等3人被送往海沧医院。货车司机头部有一道10厘米左右的伤口,身上多处软组织受伤,伤势较重。曹先生和另外一位乘客只是轻微擦伤。

  报料人陈先生,奖金30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轿车 | 司机 | 货车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