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今晚挑战联赛冠军浔兴恐难取四连胜

  本报讯(记者易云霆)福建浔兴男篮刚刚在CBA联赛中取得了三连胜,令八闽篮球迷兴奋不已。他们能迎来四连胜吗?这将是一件困难的事情。因为今晚他们的对手是上届联赛冠军、目前在积分榜上处于第二位的广东宏远队。

比赛时间是晚上7时30分。

  福建浔兴近来处在上升势头中,在前面的比赛中,福建浔兴队取得了12胜5负的战绩,排在积分榜的第4位,而且从第16轮开始,福建男篮连胜上海、浙江广厦和云南取得了三连胜。不过明晚的对手是福建浔兴过去很少胜过的广东宏远,两队过去交锋6次,广东5胜1负。再加上是客场作战,福建浔兴的连胜势头可能就此终止。

  从实力上分析,有“华南虎”之称的广东宏远队要明显强于福建。广东宏远已连续三届夺得CBA总冠军,这支球队以快速、灵活、准确、多变为风格,新教练李群上任后,球队实力有增无减,队中有杜锋、朱芳雨、易建联、王仕鹏多名国手。只是因为在第14、15轮负于辽宁、八一,在排名上落到第二的位置。在上一场对阵东莞队的比赛中,易建联、王仕鹏等主力只是随便上场活动了一下,就是为了今晚与福建浔兴交锋积蓄力量。估计福建浔兴今晚很难过关。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易建联 | 王仕鹏 | 今晚 | 福建 | 广东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