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孔令辉收开山弟子郭跃

  本报综合消息(孙海光)在经过两天调整后,国乒女队昨天在中山开始正式有球训练。而孔令辉也正式开山收徒,亚运会冠军郭跃、小将刘诗雯以及两名二队队员成了他执教生涯的首批弟子。

  从去年10月退役后,孔令辉一直在跟女队训练,亚运会前也在正定随队参加了1个月的封闭集训,他表示,已经对女队的训练模式有了一定了解。

本次国家队冬训,教练组也正式给孔令辉分了队员,郭跃、刘诗雯以及两名二队队员都归到了孔令辉这一组。

  “现在主要是把自己的一些想法教给她们,会慢慢适应的。”孔令辉表示。在自己的4名弟子中,19岁的郭跃无疑名头最响。“郭跃是我这组中惟一的重点队员,今后很多时间都要花在她身上,很多战术也都得围绕她来进行。至于郭跃的心态,会在比赛中通过适当的方法让她改变一下。”孔令辉称。

  能跟孔令辉训练,让年仅17岁的刘诗雯兴奋不已。“小时候是看着他的球长大的,他是我的偶像。”刘诗雯笑着说,“现在跟他接触的不多,但他是一名大满贯得主,拿过奥运会、世锦赛,我该好好学习。”刘诗雯表示,现在推崇女子技术男性化,自己能跟刚刚退役的孔令辉学球会对自己有很大提高。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孔令辉 | 郭跃 | 刘诗雯 | 训练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