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大姐大的发廊

  文/谢小宝

  王菲和那英最近在北京合开了高级发廊,据说门口挂了阿菲的巨幅海报,店里有那姐的靓照,还有刘德华的题字。惹得身在厦门的我心痒难耐,恨不得即刻飞到首都瞻仰一番。

  菲姐和那姐都是本人心仪多年的偶像,到她们店里转转,与她们碰面的几率应该比较大吧?没准我正在做头时,菲姐和那姐会突然出现,联袂献上一首《相约2007》。

  一直喜欢王菲。因为她的冷艳孤傲和特立独行。在人群里她不一定最美,但一定最“跳”,那种卓然于世的气质谁都学不来。有一幅画面最让我动心:高挑骨感的她着一袭黑色的风衣,戴着墨镜,翩翩然走在深秋的街头,任鬓发纷乱衣袂飘飞,有几分高处不胜寒的落寞。曾经的王菲像,淡定从容不卑不亢,别人爱怎么说怎么说,一切与她无关。但嫁了李亚鹏后,阿菲像落了凡的仙女,脸上有了几许烟火气,感觉亲和了许多。

  那英恰恰和王菲相反,这个重情重义、豪爽大气的东北女子一开始就是身陷凡尘的,有着邻家大姐的风范。这样的好女子偏偏遇人不淑,一次次地被高峰那坏小子伤透了心,而且那点儿破事还闹得天下无人不知。还好,那姐最后关头替自己争了口气,把高峰踹了,全国人民都解气。现在的那姐反而出世了,各种演出鲜见她的身影,或许,她开始明白该多爱自己一些,不要再巴心巴肺地为别人奔忙。

  王那二人都是歌坛大姐大,本是气质迥异的好友,如今年岁渐长,在为人处世上反而有了相通之处。此番携手开店,借名气赚些养老本钱,也为圈里圈外的爱美或追星朋友提供方便,算得上一桩好事。

  郁闷的是,我可能只有在门口瞻仰的份儿了,因为剪个头发最便宜的要400元,烫发至少1500元,把小半月工资砸进去,真有点对不起从小教导咱要艰苦朴素的爹妈。不知道菲姐那姐看了这篇文章,会不会送我一次免费做头的机会,或者打个对折?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菲 | 那英 | 做头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