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湛江:两只大黄狗两天咬伤11人 或是疯狗(图)

  一只被打死一只在逃,村民谁也不承认狗是自己的;笃豪村昨日组织打狗行动

  昨晚10时,湛江市麻章区麻章镇笃豪村被狗咬伤的11名村民,分批到湛江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注射了抗狂犬病免疫球蛋白和疫苗。笃豪村同日组织了一次打狗行动,共打死7只狗。


  受伤村民打了预防针

  据了解,这次笃豪村被狗咬伤的村民,年龄最大的67岁,最小的仅2岁。

  笃豪村村干部向记者证实,在本月4日和5日,该村有11名村民分别被两只大黄狗咬伤。到记者发稿时止,被狗咬伤的11名村民没有出现异常现象。

  据了解,事发后,有一只大黄狗已在前天被村民打死,另一只大黄狗被村民追打之后逃进甘蔗园不见踪影。组织受伤村民去打预防针时,大家都没带够钱,目前村里欠湛江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抗狂犬病免疫球蛋白和疫苗费用9000多元。

  两只大黄狗见人就咬

  村民符秋明是4日第一个被狗咬伤的人。他说,当天上午10时多,他在村里正常走路,突然一只大黄狗冲过来,咬了一口他的手就逃离了现场。他的手鲜血直流。他意识到问题的严重性,当天就赶到湛江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要求注射抗狂犬病免疫球蛋白和疫苗,并对伤口作了处理。他揭开手上的纱布让记者看,黄狗咬后留下的齿痕清晰可见。

  村民陈日荣说,当时他正在地里收木薯,一只大黄狗飞快地冲他的手掌咬了一口就逃走了。

  村民们说,事发第二天,另一只大黄狗先后咬伤了6名村民。被咬伤的人,主要是手脚和大腿受伤,有的头部和脸也被咬伤。

  67岁的老太太潘秀英当时坐在家门口,其他村民追打大黄狗。大黄狗逃过她家时,冲过来将她的鼻子咬了一口。她的媳妇、21岁的孕妇陈秋平上前赶狗,也被咬了一口。

  据悉,两天内被大黄狗咬伤的还有62岁的胡秋燕和两名40多岁的男子,其余的分别为2岁、4岁、5岁、11岁的小孩。

  咬人大黄狗可能是疯狗

  村委会符主任说,村民被狗咬伤后,他马上向麻章镇领导汇报了情况,镇领导又向区领导作了汇报。各级领导连夜组织受伤的村民注射抗狂犬病免疫球蛋白和疫苗。现在村民情绪稳定。

  符主任说,咬人的狗是不是狂犬目前还不能断定。现在出了那么大的事情,谁也不敢承认狗是自己喂养的。

  据医生分析,两只大黄狗在两天之内咬了那么多人,极可能是疯狗。(记者袁增伟)
一位村民双手都被狗咬伤 袁增伟 摄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袁增伟 | 大黄 | 湛江 | 村民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