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黑龙江新闻 > 哈尔滨日报

杜宇新会见韩国学术团体联合会会长赵东成

  哈尔滨新闻网讯(记者季佳莹)昨天,省委常委、市委书记杜宇新会见了韩国首尔大学经营学院院长、韩国学术团体联合会会长赵东成一行。

  杜宇新对客人能在第23届中国·哈尔滨国际冰雪节期间再次来哈表示欢迎。

他说,中韩两国近年来在政治、经济、文化方面的友好关系不断拓展和加深。哈尔滨在与韩国的交往中,既有地利之便,又有人缘之亲,已成功举办两届的“韩国周”活动就是哈尔滨为加深与韩国人民之间友谊、增进交流和促进合作的重要举措。此次随团来哈的韩国知名企业家,在发展生产的同时十分注重节约资源和环境保护。杜宇新说,目前,中国政府已提出科学发展的理念,我们正在转变“高投入、高消耗、高污染”的经济增长模式,更加注重节约资源和环境保护。杜宇新希望赵东成先生和企业家们能成为加深哈尔滨与韩国友好交往的使者,进一步加强联系,增进合作,介绍和吸引更多的韩国朋友来哈观光旅游、投资兴业。

  市领导邹新生、张桂华会见时在座。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杜宇新 | 赵东成 | 韩国 | 会见 | 哈尔滨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