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狂风大浪袭击日本各地 已有大量交通干线受阻

  中新社东京一月七日电受不断活跃的冬季低气压影响,日本以北方地区为主的广范围区域遭遇狂风大浪袭击,到目前为止,已有大量交通干线因此受阻。

  从今晨起不断加剧的风浪袭击,已经造成日本重要机场中部空港二百二十多个国内、国际航班停航。

东北区域内包括新干线在内的一些铁路交通干线因强风而停运。关东等地区的铁路干线交通也受到影响。北海道地区至少一万户人家遭遇停电,不少房屋的房顶被大风掀走。沿海船只因风浪而触礁的消息不断传来。其中一艘柬埔寨货轮在千叶县沿海搁浅触礁,所幸船上九名中国籍船员平安无事。

  此外,飞行在关西地区上空的一架旅客班机遭遇强烈乱气流,四名机组人员受伤。新泻县一个著名滑雪场因狂风停止缆车运行,导致数千名滑雪客被困在山上。

  日本气象部门今天就此发出警报,指出这波狂风大浪,包括预计中的暴风雪,将在明天达到高峰。部分沿海的大浪将高达九米以上。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日本 | 干线 | 大浪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