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天奇股份(002009)购买资产助推主营

  借助子公司的一次产权交易,天奇股份(002009)主营业务拓展有望获得实质性推动。昨天,公司股价扶摇直上,终盘收在11.62元的涨停价位上。

  据天奇股份昨天发布的公告,公司全资子公司铜陵天奇蓝天机械设备有限公司(下称“天奇蓝天”)于2006年12月30日参与铜陵产权交易中心举行的铜陵蓝天股份有限公司(下称“蓝天股份”)企业净资产出让竞买活动,并于2006年12月31日以挂牌价115万元的价格与铜陵市工业国有资产经营有限公司签署《产权交易合同》。

  作为此次交易的标的企业,蓝天股份专业经营矿山带式散料输送机。蓝天股份于2006年2月6日由天奇股份托管,托管一年内,蓝天股份合同订单近亿元。有关人士称,此次产权交易的完成,对天奇股份主营业务的拓展带来实质性影响,散料输送机业务的拓展将成为公司新的利润增长点。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股份 | 天奇股份 | 蓝天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