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工行中行双双跌停 个股涨多跌少

  前期引领大盘连创新高的工行、中行昨天双双跌停。受此拖累,上证综指昨天失守前一交易日刚刚站稳的2700点整数关口,但个股却呈现近期罕见的活跃态势。

  昨天,上证综指开盘以2668.58点大幅跳空低开,随后股指横向震荡,全天摸高2685.80点,最低探至2617.02点,收盘报2641.33点,较前一交易日大跌2.74%。

深成指当日报收于6706.24点,较前一交易日上涨不足1点。当日沪深两市共成交1016.5亿元,较前一交易日有一定程度萎缩。

  最近风光无限的工行和中行成为大盘昨日暴跌的“祸首”。当天,两头“大象”双双跌停,分别报收于5.45元和5.07元。受此影响,银行股昨天全线告跌。其中S深发展A、华夏银行、民生银行跌幅都超过了5%。

  虽然“大象”回调,但两市仍有超过1000只个股出现上涨,40余只个股涨停报收。电力、航空、汽车等当日均有多只个股表现抢眼,交通运输板块则整体走强。

  值得注意的是,上证所昨天宣布修改新股上市首日即计入指数的规则,自即日起,新股于上市第11个交易日开始计入指数。考虑到下周国寿即将挂牌,原先业界关于大盘短期内突破3000点的预期可能将会落空。

  此外,证监会近日以书信方式向所有投资者提示股指期货风险,市场人士分析认为,股指期货一旦推出,市场过度投机将有所收敛。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个股 | 昨天 | 交易日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