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图:亚洲首家黑暗餐厅北京开张

  1月7日,一名客人在由佩戴夜视镜的服务员引导下,经由盲道进入伸手不见五指的餐区。亚洲第一家黑暗餐厅日前在北京试营业。由于是京城第一家,每天订餐电话在不停地响。餐厅被分为亮区、过渡区和最有悬念的暗区。亮区是前台点餐和等候的地方,过渡区内则光线柔和,为了保持餐厅内绝对黑暗,如手机、打火机、夜光表等发光物体都要寄存在这里,必须带手机的客人手机会被放在一个密封袋中。就进入神秘的就餐区。领位的方式很独特,就餐的人将手搭在戴着夜视镜的服务生肩上跟随他慢慢走进餐区。
这家餐厅将于1月20日正式开业,将推出八个套餐。全球第一家黑暗餐厅于1999年在瑞士苏黎世开业,是一位盲牧师替盲人同胞提供就业机会,并让明眼人体会盲人的黑暗世界而开设的。此后欧洲开设了十多家黑暗餐厅,几乎遍布欧洲每一个时尚之都。中新社发老罗摄

(责任编辑:赵健)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餐厅 | 黑暗 | 1月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