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长安”听成“朝阳”房本送远几十里

  晨报讯(记者周萍)昨天,市民王女士致电本报称,因为开发商将自己开户的银行“长安支行”听成“朝阳支行”,把房产证送远了几十里路,导致自己花费了数月才找回房产证。

  王女士告诉记者,她2004年在朝阳区的上东三角洲购买了一套商品房,已经两年了,一直都盼望着把房产证办下来。

“去年7月的时候,开发商突然让业主把各种手续交上去,说要办房产证,很快我就把所有材料交给开发商了。”王女士表示,自己特别开心,但等了几个月一直没动静,询问开发商时,他们说房产证已经放到银行了。

  满心欢喜的王女士随后打电话咨询她申报材料所在的长安支行,但银行方面回答说,没有她的相关材料。王女士感到很疑惑:“明明放到银行的房产证,怎么我的就消失了呢?这个证如果不见了,麻烦就大了。”王女士很担心,随后开始寻找自己的房产证。

  王女士在银行长安支行咨询后又到开发商处询问,经过数月折腾,找到当时为她送房产证的工作人员,才知道原来开发商听错了名字,将房产证送到朝阳支行了。记者随后致电开发商,工作人员表示,的确出现了一些差错,但他们将帮助王女士取回房产证。

  线索:王女士 >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长安 | 房产证 | 王女士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