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2006财经语录

  防范风险有两种选择:一种是怕感冒,天天捂着,一种是加强锻炼。我倾向于后者,要主动地去应对和管理风险。

  ——2006年5月,国家外汇管理局局长胡晓炼在谈到QDII推出时说。

  人民币汇率的确是个重要课题。

究竟如何选择,并非完全金融或经济问题,而是个利益权衡的政治问题。最终,还要看政治家的智慧。

  ——在人民币对美元的汇率在2006年5月首次突破8比1的关口后,Manatt Jones战略咨询公司顾问吴向宏发表文章说。

  可不,狼与牛一起来了,只不过,这次狼外婆戴上了股改之后的小红帽,冒充良民了。但赚钱者已经被胜利冲昏了头脑,讥笑提醒者是踏空一脚的酸葡萄。

  ——2006年5月,在股市大涨一段时间后,有人这样评价。

  从商业银行的投资角度讲,其实是象征性的收费,还需要从其他增值业务获得弥补。

  ——2006年5月10日,交通银行率先宣布从6月1日起对境内跨行查询收取0.3元/笔的查询费用,随后,工、农、中、建四大国有商业银行也明确加入收费阵营。银联对此解释说,跨行查询仅是象征性收费,远低于服务成本。

  “国六条细则”的出台是庶民的胜利。因为,它带来了“三大转变”,即中国房地产发展理念与发展方向的转变、房地产调控理念与调控方向的转变以及房地产发展模式(游戏规则)与利益分配的转变。

  ——北京科技大学经济管理学院教授赵晓2006年6月撰文说。

  “入世”五年不是歇息的时候,而是另一个开始。反对的声音是少数,我得到了大部分人的尊敬。

  ——作为2001年“入世”首席谈判代表的龙永图日前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

  中国的房地产已经进入调整期了,从周期来看,上个谷底是1998年,这次可能是2008年或2009年进入谷底。

  ——在2006年12月14日的“《财经》年会-2007:预测与战略”各行业分会上,前摩根士丹利亚太区首席经济学家谢国忠再次抛出惊人观点。>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5月 | 转变 | 6月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