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王府井一餐馆煤气管道爆炸

  本报讯(记者王琼)昨天中午12时许,王府井工美大厦旁的东单三条内,一家名为“东方人家”的餐馆后厨煤气管道发生爆炸,将餐馆的窗玻璃震得粉碎,10余名餐馆员工和食客在爆炸中不同程度受伤。

  当天下午1时许,记者在现场看到,距东方广场派出所仅一街之隔的这家餐馆门前,已拉起了百米长的警戒线。

近20名民警边勘察现场,边疏导围观者离开,10余名消防队员则在餐馆内忙个不停。

  “当时正好是吃饭时间,我听到‘嘭’的一声,就像打雷,随后冒出一股黑烟,我就看到饭馆的窗玻璃全碎了,里面几十号吃饭的人全都慌慌张张地跑了出来,后来还有个厨师模样的小伙子捂着屁股跑出来,裤子上都给炸开了花。”餐馆对面一家银行的保安说。

  爆炸发生后,10余名受伤的餐馆员工和食客分别被送往协和医院和积水潭医院救治。当天下午1时30分许,记者来到协和医院急诊室,看到门口站着七八名民警,正叮嘱伤者处理完伤口后,记得去东华门派出所做笔录。在输液大厅内,被玻璃碎片划伤的韩先生捂着血流不止的左脸告诉记者,事发时他刚被服务员领进餐馆,还没坐下来就发生了爆炸。急诊室外,餐馆的大堂经理和3名员工站在民警身边,正打电话向负责人汇报。“我的心到现在还七上八下的,吓死人了!”一名年轻的厨师手捂着胸口,嘴里反复念道。

  昨天下午2时30分许,记者赶到积水潭医院。院方称,共有6名伤者正在1楼抢救室进行治疗,伤者的具体伤情不方便透露,但医院会尽全力进行抢救。

  据了解,爆炸原因可能是由于燃气泄漏。今天上午,东城区政府值班人员以应急办休息为由,拒绝了记者的采访。J010

  字体显示:大 中 小 打印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餐馆 | 爆炸 | 记者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