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安徽 野猪深夜闯市区撞坏警车被击毙

  本报安徽讯一头野猪深夜溜进安徽省六安市区一家工厂里,被困在厂里的值班人员紧急呼救,六安市防巡民警闻讯,终于成功击毙这头重约120公斤的野猪。

  1月5日夜,六安市宁平路金霞齿轮厂值班职工发现,一只个头很大的野猪正在厂区大院里转悠。

1月6日零时,民警驾驶警车进入厂区寻找野猪,搜寻多时后仍不见野猪踪影,民警们只好使用喇叭对野猪进行干扰。

  这一招果然见效,只听一阵狗叫后,野猪从车间的另一头窜了出来,撞击大铁门,见到警车调头时,野猪以极快的速度向警车撞来,警车前保险杠被撞坏。随后,大野猪又逃进车间。为了防止野猪伤及居民,民警爬上厂房顶部,举枪连续三次射击,受伤的野猪哀嚎着窜进旁边的车间内不见了。民警发现受伤的野猪正躲在一间大约10平方米的小平房里喘息。民警近距离对野猪连开7枪,终将野猪击毙。 窦祖军D090

  字体显示:大 中 小 打印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野猪 | 警车 | 安徽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