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百姓故事

男子从昆明西山龙门坠亡 亲友称其生前压力大

  一男子从西山龙门坠下

  昨日18时45分许,警笛响彻昆明市西山龙门风景区附近,一辆辆警车和消防车陆续抵达龙门附近,帮助寻找一名从西山龙门附近坠落到山腰的男子。

  昨日,导游闫先生带着一个旅游团队到龙门附近游览。

17时许,闫先生带团到达天阁景点附近,兴致勃勃地为游客讲述有关达天阁的传说时,他们所处位置上方传来吼声。随机闫先生和他的游客看见天台上站着一名中年男子,这名中年男子穿着黑色上装,慢慢向悬崖边上走去。这些游客意识到这名男子可能要干什么,本想劝慰慰他几句,话还没有出口,他们看见这名男子在悬崖边晃动了几下,在山上再也没有见到他的身影了。

  闫先生意识到可能出事了,便用电话报警。不一会儿,警方戴着这名男子的亲友赶到了龙门附近。闫先生说,男子的亲友赶到后,他才知道,这名男子出事前给他的亲友打了最后一个电话,亲友接到电话就赶到龙门,所以几乎和民警同时到达这里。

  随后,记者来到龙门附近的入口处,西山森林公园的大门已经被锁上了,门口的停车场停着警方的刑事勘察车。一些目击者说,民警赶到后,去了山脚下的坠落现场去了。

  18时45分,警笛呼啸,昆明市公安消防支队特勤大队一中队的两辆消防车载着10多名消防官兵,赶到现场。此时天色已晚,一下车,10多名消防官兵带上担架、绳索和照明工具,在坠崖男子亲友的带领下,沿着荆棘众生的简易道路,向龙门山腰这名男子坠落地去。

  路虽然不算长,非常难行走,花了近10分钟才到达坠落现场。记者看到,现赶到的民警和亲友已经出现在这里。这名男子仰面躺在草丛里,男子身体较胖,头部和还有鲜血。这名男子已经死亡,民警在勘察现场。他的身旁还散落这被砸络的树枝,记者抬头向上望,这名男子坠落在龙门附近的山腰,靠山的一侧有数十米高,都是难以攀登的绝壁。

  据了解,这名男子今年42岁,是嵩明县人。他们的亲友说,昨日16时许,一个亲友接到这名男子的电话说,压力很大,他要从西山龙门跳下去,随后,虽有这名男子就先挂段了电话。这名男子的好几名亲友陆续从城区赶到龙门附近。他们说他们赶到坠落地点时,这名男子已经落到山腰,他的心脏还没有停止跳动,亲友们打算救他时心脏就停止了跳动。

  这名男子为什么会压力大?他的一名亲友说,在三四天前,这名男子和几名好朋友在一起喝酒,当时其中的一个朋友喝坏了身体,被送进了医院,至今都还住在医院。这名男子很内疚,才导致他压力大。但是出事前,亲友们没有观察到他有何异常。

  昨日19时50分许,这名男子的遗体被赶来消防官兵从山腰里抬了出来。目前,警方在进一步调查这名男子的死因。

(责任编辑:李彬)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坠崖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