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安徽新闻 > 新安晚报

陌生人敲门,

  本报讯合肥市公安局昨天发出治安预警,近期南京市出现犯罪分子冒充业务员上门实施抢劫的案件,合肥警方提醒省城居民如遇陌生人上门,一定要提高警惕,不要轻易开门。据了解,最近,南京市两名男子冒充某公司业务员,以上门服务为由将受害人李某的家门骗开。

两名男子入室后用手堵住李某的嘴并将其摁倒在地上,李某挣脱后大喊“救命”,其丈夫闻讯从里屋冲出来和两名歹徒展开搏斗,歹徒见状夺路逃走。经警方调查,其中一名歹徒曾于去年8月底以某公司业务员的身份来过李家,为其办理过电话座机充值卡业务。同年12月20日下午5时许,该男子伙同另外一名男子再次来到李家,以签订协议书为由进入李家实施抢劫。

  合肥警方提醒省城市民要提高防范意识,尤其是独自一人在家时不要给借口上门服务的可疑陌生人开门,如果是女性市民独自在家更要提高警惕。

  (邢妍 本报记者 楚杰)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家 | 合肥 | 警方 | 男子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