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类媒体 > 新安晚报

家属哭着要去尼日利亚

  四川省眉山市仁寿县观寺乡李少军书记7日向记者证实,被绑架的5名工人中有两名是观寺乡建强村八组的村民。李书记告诉记者,这两名村民是36岁的李绍富和43岁的高泽民。

  6日上午,四川通信建设工程有限公司在获悉员工被绑架的消息后就通知了高泽民和李绍富的家人。

6日晚上,获得消息的眉山市市委书记和市长委派其对外秘书长、劳动局长和仁寿县县长到建强村看望安抚两家家属。李少军书记也随同看望了两名被绑架工人的家属。

  李书记介绍说,两家家属都十分焦急,哭着要去尼日利亚。但在市、县、乡领导的安慰下情绪暂缓,只希望亲人能早日获释。李书记还告诉记者,李绍富和高泽民在尼日利亚打工的薪金约为每月800美元,所在公司四川通信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每月会给其家人寄800元人民币做生活之用。

  李书记告诉记者,李绍富和高泽民家里都比较贫困。他们都是2005年时赴尼务工的。但在2006年年底时,李绍富曾经回过一趟家,而高泽民从2005年离开到现在都没有回来过。

  据李书记介绍,36岁的李绍富父母都健在,且已经知道了儿子被绑架的消息。13岁的女儿和12岁的儿子目前都在当地读初中,为了不影响孩子的学业,李绍富的妻子没有把丈夫被绑架的消息告诉孩子们。“他家里的情况很糟糕,欠了不少外债。虽然这两年在外打工条件有所改善,但生活依然很差。”李书记言语中充满了忧虑。

  对于高泽民,李书记说,他的父母都已经不在了,大女儿在外面打工,年纪小一点的儿子依然在读书。“他的妻子很坚强,家里的事情都靠她打理。”李书记告诉记者,高泽民去尼日利亚前在新疆时曾经受过伤,家里的房子也在两三年前的火灾中被烧。据《法制晚报》报道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绍富 | 高泽民 | 李少军 | 尼日利亚 | 书记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