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长沙晚报

丽星景园绽放赤岗冲

  元旦前夕,位于东塘赤岗冲的丽星景园贺岁开盘。11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的丽星景园,为浙江资金强势打造,共建5栋南北通透18层纯板式公寓,为写意文明和高尚的栖居住宅区。

  丽星房地产公司副总经理陈燕告诉记者,一期766套,目前销售已经过了大半,以三房、四房大宅为主,为确保业主享受细腻的物业服务,特邀绿城物业管理公司担纲顾问,引入以人为本的管理理念,为住户提供更周到的服务。

预计2007年12月底竣工交付使用。

  丽星景园绿化率40%以上,项目采取集中式绿地布局,以中心景观为主,在组团中和住宅间布置绿地,各组团布局结构层次分明、概念清晰;丽星景园倡导亲水生活理念,整个社区均有水系贯通,营造出城市中心难得一见的零距离亲水社区。据悉,该项目是丽星地产在长沙的开山之作,丽星地产来源于浙江莲星房产,其在浙江、上海曾开发过多个项目。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浙江 | 地产 | 社区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