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城市群动态

  南京市政配套费将调高

  据悉,南京市城市市政公用基础设施配套费调整报告已获江苏省物价局、财政厅批准,今后该市市政公用基础设施配套费收取标准将调整至150元/平方米,具体执行时间尚未最后确定。

  近年来南京城市基础设施建设加快,城市配套功能大幅提升,为进一步提高和保障城市人民生活质量,需要提高城市市政公用基础设施配套费收取标准,所征收的市政公用基础设施配套费将用于城市市政公用基础设施的改造和建设。

目前调价报告中提出的将收费标准由每平方米105元调整到150元的方案已得到省有关部门批准,凡在南京市市区内征拨土地进行建设和利用原已获使用权的土地新建、翻建、改建和扩建的项目均需征收城市市政公用基础设施配套费。过去由建设部门收取的城市自来水管网建设费将同时取消。

  浙江沿海港口吞吐量破6亿吨

  据新出台的《浙江沿海港口布局规划》预计,到2010年浙江全省沿海港口货物吞吐量将达到6亿吨,主要为石油、矿石、煤炭和其他外贸出口工业品。

  据了解,2006年1至11月浙江沿海港口货物吞吐量达到4.65亿吨,比上年同期增长15%。预计2010年全省沿海港口吞吐量达到6.1亿吨,年均增速达到6.7%。由于沿海新增电力装机所需煤炭主要由海运调入,煤炭吞吐量届时将增长到9200万吨。

  浙江沿海还承担着作为我国石化工业发展密集区域的长江三角洲及长江沿线地区的外贸进口原油、成品油及液化气的中转运输任务,预计2010年沿海港口石油及制品吞吐量达到15000万吨,其中原油吞吐量为9000万吨。

  “十一五”期间浙江外贸内贸集装箱都将得到很大发展,预计2010年该省沿海港口集装箱吞吐量达到1235万标准箱(TEU)。

  黄浦江高潮位预警正式启用

  除高温、暴雨、台风等气象预警外,上海水务部门2007年起还将发布一种4色的黄浦江高潮位预警,提醒沿江沿河的企事业单位和居民注意防汛安全。

  今年1月1日,国内首个相关地方标准——《黄浦江高潮位预警图形符号》正式实施。该标准按照黄浦江区域未来12小时的内潮位可能达到的高度,将潮位预警分为4个等级。当黄浦江苏州河口站高潮位将达到或超过4.55米,或吴淞站高潮位将达到或超过4.80米,或米市渡站高潮位将达到或超过3.80米,第一级别的蓝色预警将首先向公众发布。随着水位上涨,颜色和级别也会不断上升。当3个观测站潮位,将分别达到或超过4.91米、5.26米或4.04米时,发布黄色预警;将分别达到或超过5.10米、5.46米或4.13米时,发布橙色预警;将分别达到或超过5.29米、5.64米或4.25米时,发布红色预警。据介绍,潮位预警信号将通过电视、网络、报纸、户外显示屏、出版物等媒介向社会发布。

  国际品牌上海聚焦中国市场

  由《广告时代》主办、主题为“品牌中国”的峰会近日在上海举行。宝洁、阿迪达斯、大众、联想、摩托罗拉、麦当劳和百事公司等高层就中国市场传媒的变化,娱乐品牌和奥林匹克市场等三大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据了解,《广告时代》已经伴随着美国营销广告界走过了75个春秋,在为商人及其代理人展现重要投资趋势以及相关机遇方面一直处于领先地位。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城市 | 预警 | 沿海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