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资讯

飞机票接连降价争春运市场 各公司推出套票大战

  飞机票接连降价争春运市场

  时报讯 (记者 高江虹 通讯员张丹延 王丹 邹颖萍) 继南航、深航之后,国航也在最近加入反春运亲情套票大战。相比较前两者,后来的竞争者虽然仅主攻西南地区的航线,但优惠程度显然一点也不落后,票价甚至更低,火力更浓。

  据悉,这是2004年南航首次推出春节亲情优惠套票以来,在广州争食反春运市场的第三家航空公司。在国航之前,还有南航和深航均已试水已久。深航日前宣布,将在今年加大反春运产品“易来易往”套票的数量,由去年的1.8万套猛增到2.7万套。

  正是看到反春运市场有利可图,国航在今年也投身反春运市场。国航广州营业部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广州来自西部、西南部的务工人员比较多,每年春运都是一票难求,国航在往年的春运航线上发现,前往成都、重庆、绵阳的机票特别紧俏,因此该公司决定在今年推出"守望亲情,南粤欢聚"优惠套票”,该套票的优惠幅度高达70%,旅客可以轻松地以一人返乡的票价,换来两到三名亲人来粤团聚的机票费用。

  据国航介绍,从即日起,凡购买节前(1月15日~2月17日)从成都、重庆、温州、绵阳、万县、泸州、宜宾、达州等城市飞往广州或深圳,节后(2月18日~2月22日及3月5日~11日)从广深返回的国航旅客均可享受该套票,同时,成都、重庆两地旅客还可选择广深两地任意点往返,使探亲之旅更为便利。

(责任编辑:李彬)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飞机票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