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类媒体 > 新安晚报

小区车棚里开起理发店

  “车子都没地方放,居然还在车棚里做起了小生意,害得我每天要把自行车扛到六楼!”合肥市包河花园小区住户李先生的自行车没有停车位,他不由得对小区车棚的管理情况大发牢骚。小区物业管理部门昨天向记者表示,将会逐步完善相关配套设施和管理制度。

李先生告诉记者,他住在包河花园A区,由于小区住户拥有的自行车、电动车很多,他未能在车棚里为自己的自行车找到“安身之所”,只好把车子放在家中。李先生家住六楼,每次出门都要把自行车搬上扛下,好不费劲!前段时间,李先生发现小区内仅有的两三个车棚里,一些看车人占用空间做起了小生意。记者昨天上午来到包河花园小区,发现很多居民将自行车停在自家楼道口,而几处车棚内已经停满了车子。在A区28栋附近的一座车棚内,记者看到车棚西头被人用硬板隔出一大一小两个房间。小房间放有床铺;较大的一间约有十几平方米,门口贴着“美容美发”4个大字(如图),一位年轻姑娘正在房内为顾客理发。车棚管理员刘大妈表示,这个房间白天给女儿用来做生意补贴家用,晚上也会用来存放车子,不影响存车的数量。“我也想让他们多存几辆车子啊,居民的车子放不下只能怪车棚太少。”刘大妈说。刘大妈的说法得到物管部门的证实。合肥市大观园物业管理公司包河花园分公司的孙副经理介绍,物业方面也多次接到居民的类似投诉,出现问题的主要原因是“车多棚少”。包河花园属于回迁安置房,小区规模比较大,至今还未建设完成,住户是分批迁入的,车棚的建设容量赶不上居民需求。目前物业方面正向上级部门申请加建车棚。孙副经理同时表示:“个别车棚内摆摊开店的情况确实存在,但物业公司鉴于车棚管理员家庭的实际困难,暂时未予处理。我们会在小区整体建设完成后进行集中规范整治。”

  本报记者 何克难/摄影报道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包河 | 车棚 | 小区 | 自行车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