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巴格达将实施新安全计划

  据新华社巴格达1月6日电(记者张伟、闫珺岩)伊拉克总理马利基6日说,伊拉克安全部队将在美军支持下在首都巴格达实施新安全计划,打击所有派别的非法武装组织。

  6日是伊拉克第八十六个建军节,伊拉克政府在巴格达“绿区”举行阅兵仪式。

马利基在仪式上发表讲话说:“我们将依靠我们的安全部队实施这项计划,美军负责为我们提供支持。”他说,虽然遭到一些政治派别反对,但政府推出该计划的决心已定。

  伊拉克官员此前透露,按照新安全计划,伊拉克安全部队将在美军支持下在巴格达展开行动,逐一搜查各个社区,清剿非法武装人员。

  马利基表示,伊政府坚决反对任何政党干涉这项计划。任何人只要违法,不管他们属于哪个派别或政党,都将受到严惩。他还说,实施新安全计划将给巴格达居民带来一些不便,但符合他们的利益。

  当前,伊拉克国内什叶派和逊尼派之间的教派冲突严重,尤其是在巴格达。分析人士指出,两派民兵武装直接参与了教派仇杀,而它们同时又与政府内的一些政党有着密切的联系。这让伊拉克政府在打击和解散民兵武装问题上感到为难,伊拉克教派冲突也难以得到遏制。

  据新华社巴格达1月6日电据伊拉克国家电视台6日报道,伊拉克军队当天在巴格达市中心与武装人员交火,打死30名武装人员,俘虏8人,其中包括4名苏丹人。

  据报道,伊拉克军队与武装人员的交火发生在巴格达市中心海法大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巴格达 | 安全 | 计划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