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厄立特里亚总统会见李肇星

  新华社内罗毕1月6日电 阿斯马拉消息:厄立特里亚总统伊萨亚斯6日会见了到访的中国外长李肇星。

  李肇星说,中厄建交十多年来,在两国领导人共同关心和推动下,友好关系日益深化,政治互信不断增强,在经贸、文教、卫生、人力资源开发等各个领域合作良好,在国际事务中密切配合。

中国政府高度重视发展与厄关系,愿向厄继续提供力所能及的援助,并在中非合作论坛框架内加强与厄合作,推动中厄友好合作关系更快、更好地发展。

  伊萨亚斯说,中国是厄立特里亚的好朋友,长期以来向厄提供了许多帮助,为改善厄人民生活作出了杰出贡献,厄人民深为感激。伊萨亚斯重申,厄立特里亚坚持一个中国政策,支持中国统一大业。

  伊萨亚斯赞赏中国加强与非洲合作、支持非洲发展的努力。他说,中国政府在去年11月召开的中非合作论坛北京峰会上面向非洲国家采取的重要举措,对非洲国家是极大的鼓舞,使非洲人民透过饥饿、疾病和落后看到了未来,厄立特里亚等非洲国家必将从中受益。

  会谈后,李肇星与厄立特里亚财政部长贝尔哈内签署了两国政府经济技术合作协定等文件。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肇星 | 厄立特里亚 | 中国 | 合作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