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宁夏新闻 > 银川晚报

光天化日之下敢抢包

  晚报讯(记者杨进峰)一小偷光天化日之下竟敢抢女士皮包,刚刚得手,便被路过的一名保安看到并追赶,最后,保安在一的哥的配合下,将抢包人抓获并送往派出所。

  去年12月31日下午1时20分,26岁的赵女士从甘肃兰州刚刚来到银川。

当她走到解放西街虹桥大酒店对面时,突然身后一个小伙子一把将她挎在胳膊上的皮包抢走,她一边追赶一边大喊抓贼。这时,一个身穿保安服的男士见状向抢包的小伙子追去。追到宗睦巷时,一辆出租车司机看到这种情况,便将车停下让这名保安上车。在出租车快要追上时,突然,小伙子将皮包扔掉后继续逃跑。保安立即下车拣起皮包,继续追赶。当抢包的小伙子逃到自强巷时,出租车司机已追到前面,挡住了他的去路,小伙子见无路可逃,调头又往回跑,被紧追其后的保安抓住。抢包贼被抓住后,出租车司机没有留下姓名便开车离开。保安则将抢包的小伙子送到了解放西街派出所。

  后经了解,保安名叫张涛,在银川九中做保安工作。他告诉记者,当日,他和赵女士迎面而过时,看到有个小伙子紧紧跟在赵女士的身后,当时他并没有在意。然而,他刚从他们身边走过不久,便听到赵女士大喊抓贼,回头一看,那个小伙子手里提着皮包向前狂奔。他断定小伙子就是抢包贼,便立即追赶上去。

  经民警审讯,抢包小伙子罗某,今年18岁,系陕西咸阳人。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抢包 | 保安 | 小伙子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