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17家未清欠上市公司被立案稽查

  本报北京1月7日讯 记者许志峰报道:中国证监会新闻发言人日前就上市公司清欠工作发表谈话时透露,2006年底未能解决资金被违规占用问题的上市公司还有17家,涉及占用额92亿元,其中,三九医药占用额达37亿元,占未清欠额的40%。

对这17家公司,中国证监会已经立案稽查,并将相关涉嫌犯罪的问题移送公安机关。

  这17家上市公司包括:三九医药、ST托普、S沪科技、ST朝华、ST科龙、ST三农、兰光科技、宝硕股份、ST新太、ST屯河、ST海纳、ST昌源、ST珠峰、ST成功、中国纺机、ST中农、ST佳纸。

  一年多以来,上市公司清欠工作取得了显著的成果。截至2006年12月31日,共有380家上市公司完成了清欠工作,清欠总额336亿元;此外,还有19家上市公司已完成董事会或股东大会审议以资抵债、以股抵债议案的程序,预计将在近期完成清欠工作,涉及占用额合计54亿元。已完成和处于清欠程序中的公司共计399家,涉及占用总额390亿元,分别较2005年底下降93%和84%。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清欠 | 上市公司 | 占用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