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黑龙江新闻 > 哈尔滨日报

“国检组”高度评价哈尔滨市食品放心工程

  哈尔滨新闻网讯(记者王媛)昨天下午,国家食品放心工程综合评价检查组在哈结束了为期两天的检查工作,对哈尔滨市的食品放心工程实施情况给予高度评价,并强调企业是食品安全第一责任人。副市长丛国章代表哈尔滨市政府听取了“国检组”初步反馈意见。

  两天来,国家综合评价组听取了哈尔滨市政府关于实施食品放心工程工作的汇报,深入哈尔滨市农产品和畜产品生产基地、食品生产加工企业、食品经营企业和餐饮企业以及农村乡镇的食品小作坊、小食杂店、小餐馆等进行了明察暗访,了解并检查哈尔滨市开展食品市场专项整治工作情况。

  评价组认为,哈尔滨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食品放心工程,宣传教育工作开展得很好,集中营造了重视食品安全的舆论氛围,在制度建设方面有创新之举,用于食品放心工程的财政预算经费比2005年增加了15万元,并且全部到位。评价组同时指出,哈尔滨市集贸市场和超市食品安全管理人员的意识和管理水平需要加强。评价组建议,哈尔滨应进一步加强信息化建设和食品安全预警机制,在区县设立相应机构,强化企业是食品安全第一责任人的意识。

  副市长丛国章说,此次检查体现了国家对食品安全工作的高度重视,并将促进哈尔滨食品放心工程更上一层楼,哈尔滨将对照“国检组”提出的建议,加强各部门协调,确保百姓饮食安全。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丛国章 | 哈尔滨 | 食品 | 放心工程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