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黑龙江新闻 > 哈尔滨日报

“才艺大赛”今晚决赛10名选手角逐冠亚季军

  哈尔滨新闻网讯 (郑雷 记者张鸣霄)冰雪节刚刚开幕,一项展现哈尔滨市民时尚、热情、开放、包融性格和深厚文化底蕴的特色文化活动———“星光红博才艺大赛”今晚6时将在红博世纪广场举行总决赛。

  由南岗区委宣传部、新晚报与哈工大集团红博商业共同举办的“星光红博才艺大赛”活动自去年10月底启动以来,报名参赛选手达8000多人,年龄最大的超过80岁,最小的才4岁。

大赛还吸引了省内其他城市的居民,部分广东、湖北等地参加冰雪节的游客也即兴登台。

  今晚6时,总决赛将在哈尔滨国际会展体育中心环球剧场举行,央视名嘴毕福剑担纲主持,星光大道明星三木科、阿尔法、梅林加盟。目前,有10名选手闯入总决赛,这些选手均是哈市市民。决赛将产生冠、亚、季军,他们将获得由红博世纪广场提供的大奖,并有机会登上央视星光大道的舞台。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大赛 | 选手 | 哈尔滨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